Life Is A Funny Proposition After All -

哎呀.....恨死我了(-。-;)

今天毒性巨大。(>﹏<)

 ( ̄. ̄)都懒得忏悔了。

当然,我家那位狠狠的跟我演讲了一番,一堆一堆的,重点可以总结为一句话:别太任性。这其中啊,.................最爱听的还是那一声召唤:青...  (嗯?)

真心的,喜欢(❤ ω ❤),勾得欲火中烧。

一个娃。一辆车。一个向阳的房子。两台书桌,其中一个有超高级的电脑+一堆论文。一架钢琴。一个吉他。暖黄色的灯。一阳台的花草。夕阳落下时橘黄色的客厅。

祥子描绘的未来真的太美好。连欲火都不想要,想要一个这样的家。

何德何能。

他说不喜欢桃山那片便宜的小区。我说我喜欢,因为卢翠翠的家就是这样的一个便宜的小区。还记得第一次去她家是刚放学,她家有个向阳的客厅,一进屋子,就立马被那片暖暖的橘黄色融化了,屋里还没开灯,饭桌上摆着热气腾腾的菜,蒸汽就长在屋子里,和夕阳一起。从此,就没忘掉这个同坐。当然,也不排除她妈的一句“你这同学长大肯定是美人”。

就是这样。喜欢他的期盼和我一路,又讶异他有那么多的不同,那样的话,真的条条大陆通罗马么?

不管怎么说,想在爱的路上轻装上路,真是天方夜谭。

P.S.祥子值班,九点半忽然遇到局长上案子,猪头乐得打了一个电话。是真开心,这两天的小压抑全都没感觉了。愿你永远这样。我爱你。

2016-04-10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