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 Of These Days -

最近我经常反思,为什么我对普通人都很nice...偏偏对男票如此苛刻呢?

——大概是越奶他,越想完完全全的控制他,越想控制他,就越他妈控制不住他...

热恋期,激素太多,上头。我的世界全是你,你的世界也全得是我......加上比较完美主义(“完美主义”是说得好听点,其实就是他妈的事多),狼狗一个电话没接,一个短信没回,一个没照顾到,一个情绪不对,都会神经过敏。

闹完脾气,自己都后怕,想大概是感情要deadend的必经之路吧.....

毕竟他也是一个人,一个各方面条件都不错,一个20多岁慢慢熬全靠自己闯出天地的人....得有多脑残,才能被一个女的控制住?

于是我控而不得,他跑得更快......

如果我依旧是这种爱法,依旧是如此的有控制欲,我他妈跟谁在一起,最后都是要拜拜的...


2016-04-11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