认识一个多月:

10次以内任性;

10次左右ML;

50次左右/天*30=1500次左右Kiss;

一直...抱抱;

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......

愛はどのくらい愛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か?

能爱多久?

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不是个好恋人,因为时不时自己会暗自算计。

-...送了他这个、那个,他给我啥了?

-都没要求给我送花、送项链、热烈的追求过程?他还有什么可祈求的?

-我都进入主妇角色了,无条件的,都没要求的,他是不是该感谢?

-我有一颗贼肥大的心眼,出轨都能装得下,他就庆幸吧~

-....

(⊙v⊙)嗯,有时候把自己当成公主、女王,并且病态的觉得:朕都这么不耻下问了,你还不快快把朕爱得死去活来?

然而事实总是特别惨,付出太多,自己累,另一半也没太在意,而且连连发生:你能不能再不任性点?你能不能不smk?你能不能以后...等等众多要求。阿西吧,真***累。

(⊙v⊙)嗯,是不是傻?海燕啊,你可长点心吧~

以上就是朕面对真爱也无法把握的主要原因不?谁**的能告诉我?

那你说说,你能不能改吧?青?

-矜持*10000;

-少付出,多静观其变;

青:我,改啊?....也许并不能。要是真的惨剧发生了,我就耻笑和抛弃不懂得珍惜的人,然后...自己的话,爱哭哭呗,哭完再战;这种程度的伤害应该会对我下一次的爱的方式产生影响吧~,不然,就while循环呗;...不过,还是祈祷万能的神秘力量能保留我这种往死里付出的能力,以便真的能等价交换。

神秘的力量:那你有没有想过,你的这种往死里付出的能力和暗暗的计较,可能会伤害两个人的感情?

青:......从来没想过。你丫的说的是真的么?你是上帝派来折磨我?......还是教我如何正确的爱的?

神秘的力量:反正之前你一直一样,不如,这次换一个套路?尝试一下正确的爱?慢慢的爱?别让自己着急抓心,别人也就不会着急抓心了。

青:.....行。

我试试看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想你一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2016-04-05 热度(3)
评论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