累了

不能用耳朵恋爱,真正对你好的全是细节-网上的段子---💀💤。

提了并不是有理的要求,也说不上是无理取闹,这才是委屈吧😔,讲不得,只能自己消化,所以累了。

累了的时候,就想叫停了。

自己扪心自问了几个问题🌊💦。

你爱么?——.......很复杂。有被吸引的感觉,有亲密的冲动,他难过了我心情也不好,他开心了我就特别幸福,他沉默了我就希望能安慰他,他身体不舒服了我就总挂念着,总是担心他开车太快,担心他吃饭太狼吞虎咽得胃病,担心他挺不直腰板长骨刺,担心他不喝水上火便秘,担心他压不住火气和同事闹别扭,担心他因为职场上的小算计就消极对待等等;同时,也期盼他能为自己遮风挡雨,希望我不可理喻的时候,他能大度忍让,希望闹脾气的时候,他能主动认错哄一哄我,希望他宠我,希望以后下班累一天还得回家做家务的时候,他能体贴我等等。......这些是爱么?

那他爱么?——.....也很复杂。对他来说,应该同上吧?对我来说,有的时候就是:“他要是不爱我,就不会如何如何了”以及“他要是真爱我,他为什么不如何如何呢?”这样的来来去去。

他想要的是什么?——他说:我就想要一份安稳的感情,这样我才能好好的专注于我的事业。嗯....多少觉得有我没我都一样,有个能鼓励他的我,他的事业能更美好,是么?

那么你想要什么?——除了我爸的男人宠我。

你特么的想回到单身狗狗的日子么?——......不用担心辜负别人,不用因为讨了宠爱又没得到而委屈,不也挺自在的么?不就是能烦心一点么?老了点么?没有按时结婚么?也有可能时间长了,这辈子就没孩子了么?

......

客观世界被主观动物主宰,真的是很不公平。

2016-05-04 热度(3)
评论
热度(3)